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 售价5999美元起即将上市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好几款新产品,而且也将很快上市了,所以大家都非常的期待。史上最强苹果电脑发布,售价5999美元起,如果是苹果的忠实粉丝一定要去抢购,这款拥有最专业的苹果电脑。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什么时候上市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什么时候上市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什么时候上市,新操作系统有什么新功能,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期待这款最强苹果电脑。据了解到,除了了发布最强苹果电脑之外,还有更新了苹果原油的四大系统,还给ipad带来了独立的系统,苹果第五大系统自此诞生了。

    苹果在本次会议上带来了tvOS、WatchOS、iOS、MacOS、iPadOS五大新版操作系统,其中iPadOS让iPad的操作系统首次独立于iPhone,iOS13提供夜视黑暗版本,发布了号称史上最强的新版MacPro电脑,宣布iTunesApp服务结束,被三款AppAppleMusic、AppleTV和ApplePodcasts替代,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作为新操作系统的一大特色,用户能将iPad用作Mac电脑的第二块显示屏,用户使用ApplePencil在iPad上操作就可以等同于在Mac电脑上输入。另外,新版的MacOS、iOS和iPadOS都可以实现语音控制。AppleTV将支持Xbox和Playstation游戏手柄,今秋游戏订阅服务AppleArcade将登陆AppleTV4K。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系统是什么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系统是什么

    华尔街见闻注意到,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在凸显其系统的一大卖点:保护隐私。苹果此次推出了自己的登陆平台Sign,用户可以通过FaceID登陆外部App,可以选择隐藏真实电邮地址,只提供一个随机生成的电邮。在智能手表AppWatch的新版WatchOS中有一个名为噪音的App,它衡量用户所处环境的噪音分贝,若可能影响听力,会发出警告。苹果称,该App采样的音频数据都不会被记录下来。

    硬件方面,除了MacPro电脑及其显示屏,苹果还更新了触控笔ApplePencil,延迟时间从20秒缩减到9秒。苹果号称史上最强的MacPro起售价5999美元,最佳专业人士用显示器AppleProXDR起售价4999美元,都将今秋上市。新版操作系统也都将今秋正式上线,7月上线公测版。苹果的原创视频订阅服务AppleTV+将在今年秋季登陆AppleTV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