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余万元新车成摆设 吉利收两万服务费却毫无服务

    相信买过车的网友都知道,现在买车要收取服务费,前段时间奔驰漏油事件女主也曝出,奔驰曾经收取两万元金融服务费,但是最后却不了了之。根据最新报道称13余万元新车成摆设,一名车站买车吉利收两万服务费,但是却毫无服务!

    吉利收取服务费
    吉利收取服务费

    这件事情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到底收取金融服务费是不是正确的呢?这些服务费到底用在什么地方?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看看,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是什么!

    据了解当事人韦先生在昆仑大道广西车佰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吉利牌小车,车辆裸价是11.78万元。车佰姓公司提出只要支付20000元钱“服务费”,他们可以帮助做好车窗贴膜、安装行车记录仪和上牌等相关服务业务。韦先生考虑到这样可以避免跑腿之苦,就同意车佰姓公司的要求。

    可当韦先生追问什么时候才能办理小车上牌等业务时,得到的回复总是“明天”。韦先生总共交了13.78万元购车款,并于4月16日按要求签订“提车离店面出事故与本店无关”的协议后,驾驶小车返回上林。他这才发现,车佰姓公司提供的临时车牌跟他的车辆信息不相符。

    车佰姓公司解释说,这是把其他车辆的临时车牌来顶用。韦先生因此担心办理车牌等服务被动手脚,隔三差五就打电话询问情况。之后韦先生投诉,市场监督部门介入后,车佰姓公司承诺在5月24日前落实好上牌等服务业务。

    可是5月31日,韦先生再次到店面咨询时被告知:“几天就办理。”对此,有律师认为,韦先生可以要求在有效期限内上履行完合同,也可主张退车并赔偿相应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