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易预测2019年房价 2019下半年房价下跌吗?

    对于房价预测,是百姓关注的焦点。而部分人比较迷信,希望得知周易预测房价走势的观点。甚至,网上流出关于周易预测2019年房价的观点,称2019下半年房价下跌。大家认为,这个观点是否正确呢?未来房价会下跌吗?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周易预测,准确度非常高,但并没有对现代事情进行预测。周易曾对以前进行的事情进行预测,但并没有对2019年房价预测。因此,网上关于周易预测2019年房价的观点,都是假的。那么,网上称现在房价暴跌了,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房价暴跌很少发生,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的在黑龙江省鹤岗市,2万元即能买下54平方米二手房的“白菜价”楼盘引发市场关注。有悲观者表示鹤岗或是三四线楼市的宿命。是不是这样的宿命,现在还不得而知了。

    其实,个别城市房价暴跌,并不能代表整体。据了解,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到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政府对楼市调控更加严厉,多地严厉打击炒房行为。一连串的政策,使得楼市降温了,房价也降了一些。其实,国家早就释放关于房地产的信号,就是严厉打击炒房。所以,房价下跌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现在是2019年6月份,即将进入下半年了,市民关心2019下半年房价,也是正常的。据一些专家预测,2019下半年房价会保持平稳,部分城市的房价是稳中下跌。对于类此观点,你是否认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