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多元化迷途 娃哈哈上市之路遥不可及

    娃哈哈作为民族品牌这几年发展得还算平平稳稳,销售额虽然没有增长太快,但是也业绩也算是不错。不过根据最新报道称娃哈哈多元化迷途,现在娃哈哈上市之路遥不可及!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娃哈哈最新消息
    娃哈哈最新消息

    曾经靠营养液、果奶、营养快线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打下饮料市场领导者地位的娃哈哈,这些年在创新上却逐渐式微,更多产品大都在跟随对手。如康师傅等出了冰糖雪梨茶,娃哈哈也跟进推出类似产品;看到功能饮料脉动卖得火爆,娃哈哈也推出了类似的功能饮料启力。

    虽然娃哈哈也在积极创新,但近年推出的几款产品大都反响平平,甚至可谓失败。如近乎绝迹的啤儿茶爽,在定位不明的一片质疑声中从货架上消失。前两年斥巨资打造的“液体面包”格瓦斯也面临品牌纠纷,目前市场反响一般;概念产品娃哈哈富氧水也屡遭涉嫌虚假宣传的质疑……

    以格瓦斯为例,记者近日采访大润发、家乐福、沃尔玛、TESCO等超市卖场后了解到,格瓦斯虽然在大多数连锁卖场内都有销售,但销售情况很一般,因为该产品过于小众。

    娃哈哈目前的情况其实还算乐观,但是上市的事情可能要缓一缓,毕竟现在市场对于娃哈哈的需求并没有那么的大,而且娃哈哈这几年的产品并不算做得特别好,也没有爆品出现,所以目前来看娃哈哈要走出困境就要看创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