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 中国放狠话奉陪到底

    中美爆发贸易战,由于中美是当下经济实力最强大的两个国家,因此这场贸易战受到外界非常大关注。美国多次威胁中国,在此基础上,外界都想知道中方立场。日前,中方正式发布《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下面来了解下。

    中国不怕打贸易战
    中国不怕打贸易战

    6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并于当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介绍和解读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新华社记者张玉薇摄

    这是继去年9月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后,中方再度就中美经贸问题发表白皮书。此次白皮书全文约8300字,除前言和结束语外,共包括三部分,分别是美国挑起对华经贸摩擦损害两国和全球利益,美国在中美经贸磋商中出尔反尔、不讲诚信,中国始终坚持平等、互利、诚信的磋商立场。

    其实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中方已经多次表明我们的立场。面对贸易战,中国不想打,但绝对不害怕。美国如果还是继续这样下去,那么中国在这里放出狠话,奉陪到底!而是不计一切代价,中国有信心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