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更名联想中国 再次回应联想是中国企业

    早前因为联想CEO杨元庆在采访的时候说到“联想不是一家中国公司”,就引发了网友们对联想是否是中国企业的大量关注,随后联想方面也作出了回应,称联想是中国企业。目前联想官方微博更名联想中国,再次回应联想是中国企业,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

    联想微博更名联想中国
    联想微博更名联想中国

    6月1日,有网友发现,联想官方微博悄悄做出了一项调整,那就是把原来的名称“联想”,换成了“联想中国”,对于这个调整,官方并没有做出任何说明。不过看联想的微博倒是很有深意,似乎是在为微博改命做铺垫: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中国未来在智慧创新,联想的力量是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模样。

    但是对于联想微博官方账号更名为联想中国,表明自己是中国企业的这一做法,很多网友并不买账,还在网上怒斥联想,为什么不更名为“中国联想”,网友说到理由时表明,如索尼、三星等一些国外企业,他们的微博名称后缀都是加上中国的。

    但是不少网友对于联想微博更名为联想中国也表示理解,因为华为微博的官方名称就是华为中国。对此,很多网友也表示在此事上,大家不要双标看待,而且联想也几次回应其是中国企业,那么大家就不要再怀疑它是外国企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