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手机能用5g吗 目前哪些手机支持5g?

    进入2019年,5G时代马上就要来了,5G手机也会在今年陆续到来,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还是5G网络的相关消息。那么,4G手机能用5G网络吗?目前哪些手机支持5G网络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5G时代即将到来
    5G时代即将到来

    5G网络快要来了,我们是换卡,还是更换手机呢?现在已经公布的5G手机的价格一般都在8000以上,价格比较高,而现在普遍的4G手机价格都在3000左右,那么在4G和5G手机之间的跨度有些大,针对换手机还是换卡的问题,移动方面给出了最终的回答!

    由于5G的技术和频率比较高,而目前的4G手机技术无法满足5G网络的需求,并且4G手机是无法通过系统更新升级来支持5G网络,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你想要使用5G网络,那么你就需要更换5G手机!流量费用和手机价格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呀!

    其实对于5G网络的发展,不仅仅是移动手机的业务,它涵盖了多种涉及到高速网络的应用情况,例如未来的自动驾驶的普及,医疗等虚拟现实技术的广泛应用,在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主题口号就是“物联万物”。利用高速的网络进行全智能化的连接,也是未来我们科技发展的趋势。

    目前,三大运营商对5G网络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内测了,相信很快大家就能用到5G网络了。同时,现阶段三星和华为等手机厂商都发布了5G手机,刚出来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8000+的价格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不会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