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悟空短片 短片透漏鸿蒙系统上市日期?

    今年开始华为遭到美国的打压越来越严重了,前段时间谷歌宣布终止和华为合作,华为不慌不忙表示将推出属于自己的鸿蒙系统!最近华为发布悟空短片,从这条短片可以看出华为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有网友称短片透露鸿蒙系统上市日期,是真的吗?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蔡成杰导演曾获第十一届FIRST影展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获,此次使用华为P30Pro拍摄的短片是他的第一支裸机竖屏电影。华为给它取名为《悟空》。短片中主人公是一个酷爱孙悟空的小男孩,贯穿全片的精神主线正是:小男孩喜爱孙悟空,是因为他拥有十八般武艺,不畏艰险,敢于向“恶势力”斗争。

    有网友评价:这支短片是献给孩子们最好的儿童节礼物,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微博搜索“微电影《悟空》”,整片仅8分钟,上下班在地铁上就可以看完。蔡成杰导演本人表示,华为P30Pro在广角、人像、微距方面成像性能突出,甚至说“华为P30Pro的确改变了我们的一些看世界的方法”。

    从短视频可以看出,其实华为这段时间经历的事情和悟空又有什么区别呢?华为能够有今天的成就虽然说离不开很多人的支持,但是相信华为未来会拥有他们想拥有的,并且得到他们想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