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 有人被网贷逾期起诉过吗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没催收就可以不还了吗?相信很多网贷朋友都带着关于这样的网贷疑问,特别是对于一些申请了网贷又没有能力还款的人来说,真以为网贷逾期没催就可以不还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贷一定要还款
    网贷一定要还款

    由于网贷门槛性较低的原因,所以当下网贷坏账的情况非常多,不少人在网上贷款之后,就算天天被催债也不想还贷。今天我们来说下网贷逾期的那些事,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呢?网贷不还有什么后果?

    首先给大家说清楚一点,只要欠下网贷,不管你扛多久,一天不把债务问题解决掉,网贷平台都会催债。催债方式有电话催债以及上门暴力催债,后面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不靠谱的平台,必然说套路贷平台,大家需要注意。

    除此之外,很多人还有这样的想法,在网上贷款后,是不是躲债几年,对方就会放弃不催债了?这个问题是非常愚蠢的,若长时间不还贷款,不仅会受到对方不止境的催债,甚至会因此负上法律责任,因诈骗罪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