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媒体新手怎么赚钱 自媒体是什么意思

    现在干自媒体这个行业的人非常多,很多人玩转今日头条、抖音和快手,凭着写新闻月入几万,有的凭借着拍原创视频月入十几万,比起在企业里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好多了。那么自媒体新手怎么赚钱?还没接触过这个行业中的人,肯定不了解。

    自媒体可以赚钱
    自媒体可以赚钱

    自媒体其实就是自己发布内容供别人阅读,以前都是我们看别人的内容,现在通过自媒体就可以让我们变成内容的生产者了,从而通过阅读量获得收益。

    比如说大家可以在头条号或者百家号发布内容赚钱,刚开始时是新手期,由于还没赚钱的关系,没有收益。所以要尽一切努力转正,在此此前不要想着赚钱,而且要把最终的目的定位原创标签亮起,坚持一段时间发布优质内容,转正是很快的,原创大概一个多月就可以了。转正并且原创标签点亮后,接着就可以凭着阅读量获得平台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