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几个子女 任正非的女儿为什么姓孟?

    虽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一向很低调,但关于他的信息大家都特别关注。任正非有一个非常出众的女儿孟晚舟,这个大家都知道。那么除了孟晚舟以外,任正非几个子女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

    孟晚舟(CathyMeng),汉族,1972年出生,任正非之女,中国香港永久居民,拥有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历任公司财务部门的几个高级职位,包括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账务管理部总裁、华为香港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及国际会计部总监。

    华为公司于2011年4月1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首次公布了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名单。名单显示,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并出任公司常务董事、CFO。2018年3月23日,经持股员工代表会投票选举,孟晚舟出任华为副董事长。

    任正非女儿为什么叫孟晚舟?据悉,网上传言任正非当初入赘孟家,任正非的妻子名叫孟军,所以女儿和儿子随母亲姓。对此,孟晚舟称,名字是自己16岁时候自己改的,随母姓,弟弟叫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