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偷税事件怎么回事 范冰冰偷税为什么不用坐牢?

    想必大家都知道,上一年一位一线女星因为偷税被罚款8亿,这位女星就是范冰冰!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范冰冰有意想复出,那么范冰冰偷税事件怎么回事呢?范冰冰偷税为什么不用坐牢?

    范冰冰最新消息
    范冰冰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范冰冰将复出演戏,出演国际特工动作片《355》。该片消息源确认了此事并透露今年内开机,但华谊兄弟不再投资该片,外媒称本周华谊发言人透露跟该片已无关系。

    从人生巅峰遭遇偷漏税风波,这个对于范冰冰来说打击的确非常大,还好她积极配合缴纳税收和罚款,在国内能否顺利复出也是打问号,不过4月10日有网友曝料,范冰冰再次靓丽现身,先是到美容店视察工作,然后到某四合院和貌似成功人士会面,疑似商讨复出事宜。

    早前就有传言范冰冰参演国际特工大片《355》,目前《综艺》杂志报道,范冰冰仍然出演《355》,复出演戏,表示该片消息源确认了此事,还透露今年内开机,确定了开机日期和细节择日公布,可能是范冰冰税务风波后的第一部戏。报道透露华谊公司不再投资该片,杂志称本周华谊发言人透露跟该片已无关系。该片主演阵容依然是杰西卡·查斯坦、玛丽昂·歌迪亚、佩内洛普·克鲁兹、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等,导演还是西蒙·金伯格。

    但是现在又传出消息称范冰冰复出失败了,因为偷税漏税事件实在影响太大。但是为什么范冰冰不用坐牢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不明白,前些时间颁布了对于明星偷税漏税只需要补足税款就可以了,并没有相应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