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机哪款性价比高 2019性能最强手机排行榜

    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很多,但因为高昂的价格,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不过,现在价格便宜性能又好的手机也非常多。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最强的千元机。那么,千元机哪款性价比高呢?下面一起看看。

    小米性价比手机
    小米性价比手机

    小米8SE,6G+64GB仅1399元。这款手机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组合,而且屏幕采用最为流行的刘海屏,边角圆润美观,处理器采用骁龙710,比骁龙660还要优秀,续航上配置了3210毫安电池,并且支持快充。这款手机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对于我们平时操作已经完全够用了。

    小米6X,如果说对于2000万摄像头感觉有些不满意,那这款前后三颗索尼CMOS,可以足以满足人们日常拍照。而且上市以来,人气就非常高。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现在主流6+128GB内存组合。在加上骁龙660处理器,6.0英寸金属一体机身,电锤容量3000毫安,基本上够用,也是最为遗憾的地方。对于这款极薄,而且手感不凡的手机,相信不少女孩已经难耐不住了。

    售价1599元RedMiNote7Pro,这款手机是一款新上市的手机,最为最后出现也是让人满期待的。不仅有着新一代核心技术的骁龙675,性能提升了将近三分之一,6.3英寸水滴全屏设计,分辨率达到2340X1080,已经非常顶级了。机身采用渐变幻彩设计,可根据环境的光度改变自身颜色,拿着就非常美了,当然我们要更要好好呵护才行。在摄像功能上配置了4800万AI双摄,足以满足爱美的人士喜爱。而且还配置了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即使全天高速运行,也能有持久续航。

    其实,除了这三款手机以外,还有不少品牌手机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比如魅族Note9,华为畅想9S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至于选择什么手机,个人认为,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