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大数据产业协会成立 贯彻落实顶层设计重要举措

    据陕西日报6月2日消息,5月31日,记者从陕西省工信厅获悉:陕西省区域大数据产业协会日前成立。该协会顺应了全省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客观需求,是贯彻落实全省大数据产业顶层设计的重要举措。

    大数据产业
    大数据产业

    该协会吸纳了陕西大数据产业投资基金、陕数集团、华为、中兴等陕西省大数据“政产学研用”各个领域的众多代表单位。下一步,该协会将积极组织开展大数据行业技术及经验交流研讨、经贸考察、外出参展和其他交流活动;组织会员宣传贯彻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大数据产业相关国家标准,进行大数据知识讲座及相关标准的培训;主动对省内大数据产业现状进行研究,向相关部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组织相关活动,促进会员之间合作共赢,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该协会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带动相关企业整合行业资源、推进大数据产业链快速发展,吸引更多的行业资源进入陕西,为我省数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