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信集团CMO辞职 王鑫因个人原因离职

    最近优信集团CMO王鑫辞职一事引起大家的关注,也纷纷质疑王鑫为什么会突然离职,她不是在优信集团做的挺好的吗,怎么会离职了呢?其实王鑫对外宣传自己因为个人原因选择离职的,所以最后优信集团选择尊重王鑫。

    优信集团CMO王鑫辞职原因
    优信集团CMO王鑫辞职原因

    对于王鑫的离职,相信优信集团很舍不得,毕竟王鑫在优信集团里担任首席市场官一职,对公司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如今突然离职确实让人反应不过来。不过优信方面表示,充分尊重王鑫的个人意愿,集团已经批准其离职申请。

    据了解,王鑫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向优信集团申请辞去集团首席市场官职务。优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戴琨表示:“很遗憾Cindy因为个人原因离职。Cindy带领市场团队伴随了优信和全行业飞速发展的三年,为优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Cindy是一个有才华和不凡梦想的独立女性,祝愿她的世界越来越精彩”。

    据一封曝光的内部邮件显示,王鑫称:“非常感谢戴琨和优信兄弟姐妹们三年来对我的信任与支持。优信把行业引领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创造了那么多的第一,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骄傲”。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鑫于2016年9月加入优信。在加入优信之前,她曾担任Uber中国高级市场总监一职。据悉,王鑫加入优信之后,原Uber中国的数位同事也先后加入优信。至于王鑫离职优信后的下一站,目前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