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信集团CMO辞职 王鑫离职原因曝光

    近日,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显示,优信集团CMO王鑫目前已经辞职了,该消息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悉,目前优信CMO一职还是处在空缺的状况,那么,优信集团CMO王鑫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优信CMO王鑫离职的原因
    优信CMO王鑫离职的原因

    对于王鑫的离职,优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戴琨表示,很遗憾Cindy因为个人原因离职。Cindy带领市场团队伴随了优信和全行业飞速发展的三年,为优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Cindy是一个有才华和不凡梦想的独立女性,祝愿她的世界越来越精彩。

    此外,王鑫在内部信中也称,在优信的一千多天,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特别感谢团队无论何时都给予自己的能量、坚持和发自内心的创造力。然而,我希望能够有机会追求自己的梦想,也希望能花更多的时间探索未知的世界。因此,经过慎重的思考,目前已申请辞任优信CMO职位并已获得批准。

    据悉,王鑫于2016年9月加入优信,在此之前,王鑫是Uber中国高级市场总监。优信创业早期,创始人戴琨认为优信营销方面存在不足,恰巧戴琨又是Uber的用户,于是约见了王鑫,在王鑫讲述完Uber在中国做营销的思路后,戴琨便邀请王鑫来优信做CMO。

    在王鑫担任优信首席营销官这几年时间里,我国的二手车行业是处于竞争非常激烈的阶段,但是优信在她的带领下,完成了品牌从零到一的建设。并且,优信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也是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完成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