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钱放在余额宝安全吗

    使用支付宝的人,都知道余额宝,如今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将自己的部分资金放入余额宝中,不仅用起来比较方便,还可以受益。不过,还是会有人担忧,钱放在余额宝安全吗?甚至有消息称,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真的吗?

    余额宝
    余额宝

    关于余额宝投资30万元,资金没有了的事情真实性是存在很大质疑的,毕竟支付宝对于余额宝投资是有限额的,个人用户余额宝投资总金额最高不得超过10万元,因此首先投资30万元这件事情是不成立的。

    另外关于存入资金全部没有了这件事情,虽然任何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但是余额宝本质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相比较其他基金产品等的较小的,就算存在亏损的风险,也不至于血本无归。

    总的来说,余额宝投资30万元没了的说法,是属于虚假信息。那么,钱存余额宝安全吗?大家都知道,任何投资产品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余额宝也一样。但是由于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相对来说,出现亏本的几率的极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