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公司机翼不合格 波音终于承认问题或面临巨额赔偿

    短短半年之内,两起空难事故令波音公司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波音公司旗下737MAX系列飞机也是被各国禁飞了。日前,波音公司正式承认了部分737系列飞机机翼零件不合格,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波音公司最新消息
    波音公司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6月2日,波音公司表示,包括波音737MAX机型在内的部分波音737系列飞机机翼的某些零部件可能不符合生产标准,需要更换。波音公司已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帮助下通知有关航空公司,建议其检查737系列飞机有关零部件,如发现问题,应更换零部件后才能将飞机重新投入使用。

    FA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前缘缝翼导轨完全失效不太可能直接导致飞机坠毁,但仍可能导致飞机在飞行中受损。有缺陷的部件可能容易过早磨损或开裂。FAA还表示,它将很快发布适航指令,要求波音在全球范围内采取服务行动。波音和FAA尚未接到任何与运营航班前缘缝翼导轨有关的事故通知,修复工作应该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完成。

    现阶段,波音公司依旧在为737MAX系列飞机复飞作努力,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的4月份,波音公司没有接到任何新的订单,更为糟糕的是,波音公司还将面临来自中国等航空公司的巨额赔偿,赔偿的金额或将高达4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