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如何评价孙宇晨 马云和孙宇晨什么关系

    最近巴菲特午餐457万美元,而竞拍得主身份成迷,很多人都在猜测是谁,现在有人爆料巴菲特午餐竞拍得主是孙宇晨,这个孙宇晨又是什么人?根据了解到,马云和孙宇晨的关系不简单,马云如何评价孙宇晨?

    马云和孙宇晨什么关系
    马云和孙宇晨什么关系

    根据了解到奥,孙宇晨曾和马云联手打造trx波场币,这不得不引来众人的围观。孙宇晨是马云的湖畔大学的首批学员中唯一的90后,难怪和马云那么熟悉,两人还一切合作,只不过马云为什么那么看好孙宇晨。

    孙宇晨曾这样说过与同道大叔同创社交平台陪我,进入马云主办的湖畔大学。作为“马云最年轻的门徒”,他感到非常自豪,称与马云“相见恨晚”。2017年下半年,孙宇晨创建了第二个项目“波场TRON”,李丰和薛蛮子也是这个项目的投资人。该项目号称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全球去中心化的自由内容娱乐体系,商业模式就是发币,俗称艾希欧,并有一堆大咖为其站台和背书。孙频繁接受媒体采访,从不掩饰对名利的追求渴望。

    孙宇晨马云联手打造trx波场币
    孙宇晨马云联手打造trx波场币

    2017年下半年,孙宇晨创建了第二个项目“波场TRON”,李丰和薛蛮子也是这个项目的投资人。该项目号称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全球去中心化的自由内容娱乐体系,商业模式就是发币,俗称艾希欧,并有一堆大咖为其站台和背书。孙频繁接受媒体采访,从不掩饰对名利的追求渴望。

    由于监管对ICO的不断施压,“波场币”提前一周就完成了ICO,第二天监管就下发了《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叫停各类ICO活动,并要求退币。此时的孙宇晨已经募集了4亿多的资金,为了安全考虑孙还是将募集到的这些币都退还了。

    退完币后的孙宇晨就立马赶往了美国,在美国继续开展他的波场币的宣传活动。同时,波场在海外登陆了交易所开始公开交易,且短时间内价格持续走高。据相关人士发现,波场币的在外流通比例较低,被某几个庄家高度控盘了,割“韭菜”的事早晚会发生。孙宇晨的钱包记录显示,每天发送2亿个波场币至交易平台兑换以太坊,持续了19天,也就是说他换掉了60亿的波场币,按当时价格来算,他套现了12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