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对美加税实施 加征美国进口商品追加5%关税生效

    美国对中国加征关税,已经向美国表明加征关税会伤害两国的经济,不听取中方的劝告,对加征关税脚步完全没有停下来,而中方不能任由美国欺负。中国强力回击,中国对美加税实施,对美国追加关税生效了。

    对美加征关税
    对美加征关税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019年第3号公告,中国已于2019年6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根据公告,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对原产于美国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清单中的部分商品,分别实施加征25%、20%、10%的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实施加征5%的关税。

    中国对美加税实施了,600亿商品关税追加,反制美国令人点赞。就在5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对中国加征关税,许多美国企业对此并不同意,因为在伤害企业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