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基几个老婆 李兆基的五个儿女资料照片揭秘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关于富豪们的生活情况,大家都非常感兴趣。比如说李兆基。甚至有网友疑问,李兆基几个老婆?或许在很多人眼里都认为,有钱就应该有很多任妻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地产大亨李兆基家庭成员
    地产大亨李兆基家庭成员

    李兆基妻子刘惠娟在上世纪50年代曾参选过香港小姐并夺得冠军,她与李兆基在1959年成婚。婚后15年,刘惠娟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为李兆基生下三女两子。

    李兆基,育有三女两子,他与前妻早年离异,两名儿子被视为接班人,43岁长子家杰主理内地业务,35岁的家诚近来在香港房地产业务甚为出色,获得父亲赞赏。

    据悉,刘惠娟很美,早年曾经参选“香港小姐”,而且两人感情也非常好,最后导致两人感情不和还是因为生意。李兆基独立门户之后,刘惠娟就参与恒基管理层的工作,最终两人婚姻就崩盘。

    李兆基几个老婆?其实李兆基就一任合法妻子,那就是刘惠娟。在李兆基跟刘惠娟离婚后,刘惠娟长期居住在加拿大低调生活,之后就没再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