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paceX估值333亿 特斯拉市值为328亿美元

    SpaceX迎来最新消息,马斯克的SpaceX在筹资上有了最新进展,据说已经筹到资金了,使得SpaceX估值上升到333亿,而马斯克的身价也即将暴涨,不过最好的就是特斯拉的市值已经为328亿美元。

    SpaceX估值上升多少亿美元
    SpaceX估值上升多少亿美元

    马斯克旗下的SpaceX估值上升了,据说已经超过了他旗下的电动汽车制造公司特斯拉,不过特斯拉的市值已经被SpaceX超过,而且还差了5位数,完全是跌破了所有人的眼球,那么SpaceX估值还有上升的机会吗?

    马斯克是这两家公司最大的股东和首席执行官,持有SpaceX54%的股份,持有特斯拉20%以上的股份。SpaceX上周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最近以每股204美元的价格筹集了5.36亿美元资金。SpaceX今年迄今已经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并且正在加速筹资,以支持向地球上任何地方提供高速太空互联网服务的庞大计划。

    近年来,SpaceX不断为火箭、航天器等项目筹集资金,该公司的估值稳步上升,最近SpaceX的估值为305亿美元。一位熟悉SpaceX今年筹资情况的人士表示,该公司的两次股票增发都获得了超额认购。

    据报道,SpaceX正在执行两项雄心勃勃的资本密集型项目:一项是建造由近12000颗互联网卫星组成的太空网络,称为“星链”(Starlink);另一项是研制大到足以将100人送往火星的巨型火箭,称为“星际飞船”(Starship)。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说,由于这些项目,SpaceX“必须非常节俭”。但该公司的财务状况似乎依然稳定。马斯克表示:“全球互联网连接服务每年的总收入约为1万亿美元,我们认为,通过星链卫星网络,我们或许可以获得其中约3%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