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立案调查 华为事件致歉太傲慢后果很严重

    此前,联邦快递转投华为4个包裹至美国引发巨大争议。其后,联邦快递发布避重就轻的声明,让国人无比愤怒,呼吁有关部门严查联邦快递。据最新消息,联邦快递被立案调查!

    据新华社6月1日消息,最近,美国联邦快递在我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

    联邦快递立案调查
    联邦快递被立案调查

    5月28日,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快递将华为4个包裹“送往”美国。其中,2个包裹从日本转送,2个从越南转送,4个都送错,都是华为的,而且发生在美国制裁华为之际,这背后的动机不得不让人怀疑。其后,联邦快递致歉,但态度十分傲慢。

    联邦快递转投华为包裹事件,所造成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它不第一个上不可靠实体清单还有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国市场,联邦快递在其他市场的表现也十分糟糕。由于业绩不振,股价一年多时间已下跌超四成,未来之路恐怕更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