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贷款买车正越来越受欢迎,只要有几万块首付钱,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爱车,对于需要汽车代办且收入不高的人来说,贷款买车无疑是最适合自己买车的选择。不过有人表示认可,就有人表示反对,有很多人认为千万不要贷款买车,甚至有人说贷款买车的人就是傻子!他们为啥要这样说?下面小编组织反对贷款买车的人的意见,看下他们是怎么说的。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利息高

    贷款买车,其实就是向银行借一笔钱,用这笔钱先付给车行,然后自己可以买到心爱的汽车,但需要按时还款给银行。贷款买车利息还是挺高的,比如说申请车贷十万元,贷款期限五年,那么每年要给银行大概三千元利息,要知道本金只有十万,利息加起来就高达一万五千,这也太高了吧?

    贷款买车利息高
    贷款买车利息高

    工资低且不稳定的不建议贷款买车

    现在有不少人贷款买车,为的就是面子,就算自己工作不稳定,不计后果地贷款买车。贷款买车,本个月需要按时还车贷,所以这需要大家有稳定的收入,最起码需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小编建议,可以多存点钱进账户,防止因意外情况导致不可以及时还贷。

    白白给车行一笔手续费

    不管是哪间车行,都会向消费者收取一笔手续费,这笔手续费统称为金融手续费,十五万左右的手续费需要3000元左右,要是几十万的更加高。贷款买车需要给这笔手续费,这也是大家抗拒贷款买车其中一个原因。

    贷款买车可以让大家没有足够钱的情况下依旧买到车,但需要支付更多的钱,这也是唯一的不足。所以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贷款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