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 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都是些什么人

    巴菲特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有“股神”的称号,自1999年开始,巴菲特就开始拍卖他的午餐,一年一度的目前巴菲特午餐现已拍卖结束,竟拍出了457万美元的高价!那么,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都是些什么人呢?巴菲特午餐为什么那么贵?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从1999年开始,巴菲特拍卖共进午餐的机会,并将拍卖收入捐献给慈善事业。共进午餐席间,可以问巴菲特任何问题,他都会回答你。巴菲特的投资理念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无数投资者想要与巴菲特“亲密接触”,好了解“股神”的投资经。而巴菲特午餐,正是这样一个好时机。

    这么多年来,共有三位华人先后成为巴菲特午餐的共同进餐者。他们分别是步步高集团创始人段永平,被称为私募基金教父的赵丹阳,以及“游戏少帅”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

    不用想都知道拍下巴菲特午餐的不是什么简单的人,毕竟巴菲特午餐那么贵也不是所有人都竞拍得起的。如今的巴菲特已经88岁,能与他一起共进午餐的机会是越来越有限了,所以这也是这次竞拍价格创历史新高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