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份额反超苹果 华为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出货量品牌

    华为不仅仅是是世界500强,这是华为的广告语,一家企业能够做到世界500强,是非常的厉害了,如今的华为是越来越厉害了,华为有多厉害?看华为是国际市场的份额就知道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份额反超苹果,超越苹果成为了全球第二手机出货量的大品牌。

    华为份额超越苹果
    华为份额超越苹果

    过去,苹果iPhone国际市场份额巨大,可以说做得非常的成功,很多人认为未来不会有企业超过苹果iPhone,但是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性很少,超越苹果的企业出现了。根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华为份额反超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市场份额降低11.9%。

    最近,知名机构发布了最新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其中苹果份额已经降到了11.9%,华为智能手机份额已经增至了15.7%,跃至全世界第二,从这里可以看出,苹果已经被华为彻底反超。其实这也并不奇怪,从去年开始,华为就一度领先过苹果,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之后iPhone销量下滑,更是无法和华为手机销量比较。

    苹果被华为反超
    苹果被华为反超

    目前手机销量最好的仍旧是三星,但是三星和苹果iPhone这两个家企业国际市场份额均出现了下滑,而中国品牌华为国际市场份额出现了很大的涨幅,国产品牌vivo以及OPPO等其他品牌同样市场份额也出现了涨幅,证明了一点国产手机正在被国际市场接受,所以才去的了这么好的成绩,国产开始崛起了,为国产企业点赞。我们相信,未来国产品牌发展前景更加好,国人都看好国产品牌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