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4个借贷哪个好 选择这个平台利息更低

    如今,使用支付宝的人越来越多,相信大家对支付宝的用处都有所了解。支付宝可以交话费、转账、购物,还可以借钱、提前消费,春节还可以抢红包等等。说到借钱,还有网友问小编,支付宝4个借贷哪个好?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下。

    支付宝借贷
    支付宝借贷

    支付宝4个借贷哪个好?首先,你要清楚这四个借贷平台是哪些?小编了解到,分别是:蚂蚁借呗、招联好期待、来分期以及包银消费金融。这四个平台其中,蚂蚁借呗利息低,是最好的。下面,简单了解一下这四个平台吧。

    1、蚂蚁借呗。作为蚂蚁金服旗下官方现金贷产品,借呗能给到的额度还是蛮可观的。平均日利率在0.05%左右,也就是借10000块,一天5块钱的利息。

    2、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最重要的产品之一。招联金融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利率相比于其他家较低,相当良心。

    3、来分期。趣店旗下产品,罗敏当年一句话激起千层浪,被质疑利率高。有提现手续费,利息不算低,查征信,上征信。个人认为,这个贷款平台一般般,不建议选择。

    4、包银消费金融。包银消费金融是包商银行推出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借款人芝麻分在620分以上就可以获得最高50000元的信用贷款,每万元最低日利息为1.4元,分期还款,有3期、6期和12期三种方式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