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菲尼迪总部迁日 英菲尼迪要放弃中国市场了?

    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正式将总部从香港迁移到日本,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英菲尼迪这是要放弃中国市场的节奏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英菲尼迪总部迁回日本
    英菲尼迪总部迁回日本

    据路透社周三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日产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正打算将其总部从中国香港迁至日本,与其母公司创造“更高的运营效率”。此举计划于2020年中期实施,预计将于周三晚些时候公布,将有助于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截至3月31日的全球收益下滑中削减成本。另外有文件称,此举对于日产实施其英菲尼迪电气化系统的战略至关重要,并计划将2021年推出的每款高端车型全电动化或使用混合电动。

    据报道,英菲尼迪将把总部从香港迁回母公司所在的日本横滨,目的是为了和日产共享技术从而节省成本、增加效率,虽然英菲尼迪把这番话说的非常深奥,其实也无非就是盈利成问题,在国内已经变的难以支撑,对于许多非车迷朋友来说,听说过这个品牌就已经不错了,要是英菲尼迪不迁回日本,许多人都不知道它的总部在香港。

    对于英菲尼迪这个品牌的没落,许多日系车迷应该会心存悲伤,G37如天之骄子一般来到国内,惊人的动力和大排量自吸的魅力圈了不少粉丝,可是毕竟是个二线豪华品牌,G系列在国内就从没有过一天好日子,许多人说英菲尼迪的车型真棒,VQ系列发动机也是饱受好评,可是那又如何,该买宝马的买宝马,该买奔驰的买奔驰,现实终究还是战胜了梦想。

    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这几年时间了,也是不好过了,在我国环保政策变得越来越严格的状况下,英菲尼迪大排量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严重受阻。不仅如此,英菲尼迪母公司日产去年全球利润暴跌45%,或许也是促成英菲尼迪将总部迁回日本的重要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