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30万本金亏损还原真相

    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余额宝,因为收益高吸引众多人存钱到余额宝赚收益,而余额宝也相对的安全,让更多的投资者感到很放心,优点多才是受到很多人青睐。网友上消息称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余额宝本金亏损谣言
    余额宝本金亏损谣言

    余额宝是出了名安全的,也是一个非常可靠的理财平台,安全性是极高的,没有想到的是网上竟然出现了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新闻,这意味着余额宝不安全了?还是这是网上的谣言呢?看一看真相。

    还原事实真相

    网传: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真相:网黑又在抹黑余额宝了,但余额宝这个黑锅是不会背的。

    事实上,如果真有用户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就算不上新闻,在余额宝用户中也会炸开了锅。30万元毕竟不是一个小数目,并且如果真的是本金亏损,也不可能就单纯的只亏损个别用户的本金,因此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说法,已经被证实为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