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 房贷20年和30年哪个划算?

    现在的房价,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都非常高昂。所以,能一次性购买房子的人还是少数的,然而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他们的主要选择。那么问题就来了,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房贷20年和30年哪个划算?

    房贷年限
    房贷年限

    一般来说,还款年限越长,利息越高,以100万为例,如果还款时间是30年,那么最后全部还清大约是190万,每个月要还约5300元左右。还满30年,几乎又是一个100万了,这确实让人感到肉痛。而还款期限是20年呢?到时一共要付出大约150多万,每月还款金额差不多是6500元,还款总数少了30多万,看起来非常合适,毕竟还款总金额少了,但每月的月供要多一千多元。所以,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对于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小编认为,还是选择30年比较好,毕竟压力不用那么大!不过,具体贷款年限,还是要看个人经济情况而定。不管是20年还是30年,只要觉得合适自己条件再选择。对于房贷年限,你会选择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