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设备亮相英国首次5G直播 5G已覆盖六大城市

    最近,是华为时常引起我们关注,来看一下华为再次引起大家注意的大新闻,这次相信让各位大开眼界。根据国外的新闻媒体报道,华为设备亮相英国首次5G直播,这次引起注意的是英国用了华为。

    华为5G电视直播
    华为5G电视直播

    据了解,本次5G商用发布覆盖英国六大城市,约有45万名EE用户注册了升级5G的申请,EE位于伦敦的营业厅在30日一早就有顾客排起长队,迫不及待想要体验5G网络。据发布后的测试数据,即使在最繁忙的地区,用户也能体验到100~150Mbps的网络速度,这是在EE仅有C-Band40MHz频谱下达到的。

    5G网络上线后,英国广播公司(BBC)基于5G网络进行了新闻直播,BBC知名技术记者RoryCellan-Jones使用一台5G终端向电视台直播了英国步入5G时代的历史时刻,这也是英国首个基于商用5G网络的电视直播。

    华为设备亮相英国首次5G直播,华为设备亮相全英国首次实现了5G电视直播,英国EE运营商还是选择用了华为。首次直播画面流畅清晰,而且网络速度也是相当惊人,华为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