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限制华为进入 华为为什么让美国害怕

    自从上一年开始,美国就疯狂制裁中国企业,首先是中兴,现在是华为!根据最新报道称美国限制华为进入,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就连外国网友都批评美国十分霸道!那么华为为什么让美国害怕呢?

    华为最新动态
    华为最新动态

    其实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华为发展高速,很多技术已经赶超或者快要赶超美国同行企业了,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华为将会成为行业的老大,这是美国最不想看到的,所以美国想尽办法打压!

    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恐惧,据说美国已经威胁各大企业不能和华为合作,使得华为不得不搬离美国。也有人猜测华为的物美价廉惹怒了美国,才会导致华为陷入被制裁的下场,其实美国这么做只是一个借口而已,最让美国害怕的还是华为AI新布局,华为准备想要打造一个全景智慧生活生态的开放生态,将会布局整个行业。

    为什么美国政府会恐惧,是因为华为发力AI芯片,将会对英伟达造成很大的威胁,以及布局IOT,对微软、goole的全球产业造成很大的冲击,还有就是手机芯片等各方面,都会美国企业造成巨大的威胁,所以这些加剧了美国政府对全球控制力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