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伊朗 特朗普狠话警告伊朗别威胁美国

    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令已经生效了一段时间了,伊朗石油出口情况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是美国仍旧频繁威胁伊朗不依不挠,这个时候引来了一个人评论,他就是张召忠,张召忠预言伊朗被制裁,美国会打伊朗是在演戏。

    特朗普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后,把伊朗国家武装力量革命卫队定性为“恐怖组织”,禁止所有国家购买伊朗石油,并派林肯号航母战斗群进入波斯湾,战略轰炸机还进行战略震慑。很多好事的人开始炒作战争,认为美国马上就会打伊朗。我就说俩戏精都在表演呢,好好看戏。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8日,我发了一篇微博,讲了一个很多人很难理解的观点:今天的美国已不再是里根老布什小布什克林顿奥巴马时代的美国,美国不再从波斯湾进口石油,美国的石油产量世界第一,他忙着打压伊朗和委内瑞拉,打压他们的石油生产和出口,迫使人们转而购买美国石油。真是个商人总统,重商主义到这种穷凶极恶的地步,居然学会1973年第四次中东战争中阿拉伯人以石油为武器制裁美国的策略,开始以石油为武器制裁起伊朗来了。

    伊朗根本不买账,把美军定性为“恐怖组织”,继续通过转口贸易出口石油,而且用人民币结算,怕你作甚!怎料美国人属弹簧的,你软他就硬,你硬他就软,欺软怕硬的主儿。特朗普放话了,说是我天天盼着德黑兰打电话来求情,怎么电话铃总是不响呢?有什么大不了的,来啊,求我啊,跪拜啊,别相互伤害啦!晚了,伊朗让你蹂躏了这么多年,该觉悟了,打什么电话,直接重启铀浓缩,核武器研制走起!伊朗拥核这锅特朗普你可得要背,是你把我逼上梁山的。类似的,还有朝鲜。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现在时候到了吗?快了!

    美国和伊朗关系越来越紧张,可以说火药味十足,张召忠预言伊朗和美国开打是演戏。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如果两国开战的话,伊朗将会被灭亡。别再来威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