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科技女性榜 50名优秀女性上榜名单曝光

    科技领域并不只有男人可以霸占,女性也可以在科技领域占据一席之地。最近福布斯首次推出了中国科技女性榜,有50名优秀女性上榜,而且她们在科技领域上有很大的名气,也是大家所熟悉的人物。

    福布斯科技领域有哪些女性上榜了,据说她们是企业的创始人或公司高管,以及一线研发工程师,甚至是科技创新先锋。福布斯发布的这份名单中都是根据字母来排名的,究竟有谁上榜了。

    中国科技女性榜名单曝光
    中国科技女性榜名单曝光

    她是霍尼韦尔公司高性能材料部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安娜,目前在上海工作,今年47岁;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莉莉;企业网络业务北亚区副总裁陈岚,再鼎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杜莹。阿里巴巴B2B事业群总裁戴珊;美国杜邦公司电子与成像集团中国战略发展总经理丁术季;新浪总裁兼COO杜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兰;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富欣;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顾翠萍。

    苹果公司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华为海思总裁何庭波;德州仪器中国区总裁胡煜华;研究院总经理,四环医药控股集团研发管理中心主任及北京澳合药物霍彩霞;百济神州血液病首席医学官黄蔚娟;LiveMeCEO兼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何雁丹;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琳;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刘缨。

    商汤科技产品执行总监栾青;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菊芳;滴滴出行总裁柳青;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李坦;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林咏华;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名沁;Booking.com缤客中国区总裁及全球副总裁马佳;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梅璟萍。

    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苏冬梅;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终身研究员、首席研究员屠呦呦;李群自动化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石金博;美国国家仪器(NI)产品与商业战略总监汤敏;eBay中国研发中心全球副总裁以及eBay中国研发中心(CCOE)总经理田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