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谈2019房价 中国未来房价能不能便宜?

    对于2019年房价走势,大家怎么看呢?很多人想听听老梁的说法,那么老梁谈2019房价走势,又是怎样的看法呢?中国未来房价能不能便宜呢?对于这一话题,其实每一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接下来,我们看看老梁对房价走势的分析吧!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老梁,似乎对任何事发表看法,都是那么独到,那么有道理。只是,对于房价走势的话题,老梁的预测会否准确呢?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老梁谈2019房价走势又是怎样看呢?前阵子,老梁终于开口谈房价的事情了。

    “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要指望它降价,它不涨价就烧高香了。”老梁认为,以北京为例,现在五环以里是稀缺资源,五环以外要再建一个新北京,增加了很多建设用地,也逐渐成为了稀缺资源。通州被定为新的行政区,很多热点项目都在那,它不会降下来。

    老梁说:预测房价上升与下降有个硬指标,就看这个地方是不是能留住很多人工作,安居乐业。首先要先乐业才能在这里住,如果这个地方人口进进出出特别多,就比如东三省,人口流出特别多,导致哈尔滨、沈阳、长春的房价一直起不来,没人买凭什么涨价呢?除非很多人炒房,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很少人愿意像过去温州炒房团那么炒房了。

    从老梁的观点来看,他认为房价上涨还是下跌,主要还是看当地城市一些指标,并不是毫无规律的。不过,他似乎非常看好一线城市的房价,认为会继续上涨。至于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他并没有发表看法。大家认为,中国未来房价能不能便宜呢?个人认为,政府对楼市调控严厉,相信能够令房价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