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资产多少亿 企业家郭台铭身价多少个亿揭秘

    提到郭台铭,或许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提到富士康,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郭台铭就是富士康创始人,也是台湾首富。对此,关于郭台铭的信息大家都非常感兴趣,比如说郭台铭资产多少亿?下面一起了解下。

    富士康郭台铭
    富士康郭台铭

    郭台铭资产多少亿?据悉,69岁的郭台铭,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行榜中,身价达到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1亿元,位列世界257位、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首位。

    1966年郭台铭进入台湾“中国海事专科学校”学习,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服完兵役后,郭台铭在复兴航运公司当业务员。1971年,台湾“中国海专”毕业,进入当时台湾前三大船务公司复兴航运工作;当年进入台湾复兴航运公司工作。1985年,成立美国分公司,创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