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回应孟晚舟 孟晚舟结局会怎样引关注

    去年12月,发生震惊国内外的孟晚舟被拘留事件。尽管孟晚舟已经获得保释,但目前仍需要居住在加拿大,且受监视。此前,特朗普回应孟晚舟事件,称有可能介入孟晚舟案。

    特朗普曾这样说:如果能为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服务,或者有助于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他有可能会介入美国司法部针对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涉及的案件。目前,美国正寻求对孟晚舟的引渡。

    特朗普回应孟晚舟
    特朗普谈孟晚舟

    现在,孟晚舟情况如何?近日,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现在我女儿本身也很乐观,她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她准备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在监狱里面完成这个博士学历出来,也没有闲着,每天忙得很。”他说,“在温哥华,软禁状态,软禁不是监禁,四周都有警察包围着的,但是生活还是自由的。”

    那孟晚舟最终结局会怎样?任正非认为,“我们完全站在理上”,而美国方面并无证据表明孟晚舟存在任何违反法律的行为,孟晚舟及华为必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相信,最终孟晚舟能够安全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