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软件贷款不用还 口子不用还什么原因

    相信很多网友都曾经想过一个问题,就是什么软件贷款不用还?这个问题其实问出来是很傻的一个问题,在网络上哪里有什么贷款是不用还的呢?但是最近有网友问小编,口子不用还什么原因?难道真的有贷款口子是不用还的?

    网贷需要还吗
    网贷需要还吗

    为了缓解资金压力,周转救急,不少人都选择向网贷平台借贷。殊不知,借款容易还款难,这些借款时声称低利息、无抵押、快速到账的平台,还款时却露出了砍头息、“阴阳合同”、暴力催收的“真面目”。

    这不,又有一个网贷平台被大量投诉。这个名为“钱站”的APP是凡普金科旗下的消费借款信息服务平台,已经上线了3年,累计服务用户1832.79万人,宣称“年化综合费率低至13.08%”。然而多名用户反映,钱站存在砍头息、暴力催收、“阴阳合同”的情况。

    有人借了9万,合同却显示借款本金为97200元,加上服务费,36期下来总计需要还150893.28元,借款利率达到22.55%。有人借了3000元,合同本金却高达5100元,3个月总计还款金额为5352元,年化利率超过300%。

    如果这个贷款口子倒闭的话钱还需要还吗?其实有一部分是需要,一部分是不需要的,最起码本金是要还的,利息方面按照文章所说的是不需要还这么多的。所以网友们在借贷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掉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