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泽楷和郭嘉文订婚了? 揭郭嘉文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作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的个人情感生活也是颇受关注的。在2011年和梁洛施分手之后,李泽楷就与港姐郭嘉文在一起了。有消息称,李泽楷和郭嘉文订婚了,这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揭晓郭嘉文的个人资料以及家庭背景。

    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恋情
    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恋情

    据港媒报道,今年4月初,一位陈先生在泰国华欣的一家餐厅见到李泽楷跟郭嘉文。当时除了李泽楷跟郭嘉文之外,他们那张桌子还有另外三人,当郭嘉文发现自己被认出来之后,就跟身边的女性友人离开了。事后,有记者联络李泽楷,询问他与郭嘉文的感情状况,想了解他是否准备公开恋情,李泽楷以短信回复:“Wearefine,thankyou.”(我们很好,谢谢!)首度亲口承认与郭嘉文关系稳定。

    相关资料显示,郭嘉文,1992年出生,就读于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系。郭嘉文长相甜美,与港姐李诗韵有些神似,有网友表示郭嘉文看起来很软,没什么战斗力,难进十强。2015年8月30日,郭嘉文荣获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的季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郭嘉文因长相看似柔弱,一度不被看好,不过在经过多轮口才考核、泳装、才艺表演及拉票环节,最终拿下季军宝座,让网友刮目相看。

    其实从网上的资料来看,李泽楷现任女友郭嘉文的家庭背景也是很简单的。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李泽楷请岳父岳母吃饭,疑似和郭嘉文好事将近,不过这些传闻并没有得到李泽楷本人的回应,外界猜测,郭嘉文很有可能会成为另一个甘比,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