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泽楷为被砸舞者提供1千万港元 阿Mo情况不容乐观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上个月的香港体育馆(红馆)演唱会事故,舞蹈演员阿Mo被砸重伤,目前情况不容乐观。据最新消息称,李泽楷为被砸舞者提供1千万港元,这到底是为什么?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舞者被砸
    舞者被砸

    据报道,受重伤的舞蹈演员李启言(阿Mo)仍然留医,且情况不容乐观。李泽楷发声明称,除了公司承诺负责阿Mo的医疗费外,将以个人名义向其家人提供1000万港元的经济支持。有不少网友认为,这1000万不多,毕竟对阿Mo来讲身体健康更重要。

    李泽楷声明表示,对于演唱会事故为阿Mo及其家人所带来的忧虑及伤痛,一直深感沉重。重申他对此次事故的关注并承诺会尽力提供协助。李泽楷称,旗下公司正全力配合特区政府及警方的调查,但相关过程需要时间。虽然明白财务上的援助不能减低阿Mo及其家人的伤痛,但他希望在这艰难时刻能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