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中国房价 李嘉诚说未来5年房价走势

    曾经有很多人都预测过房价走势,马云、王健林和李嘉诚等等都对未来的房价做出了评价。之前李嘉诚预测中国房价,李嘉诚说未来5年房价走势肯定会有大幅度的调整,那么到底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李嘉诚预测房价走势
    李嘉诚预测房价走势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一二线城市已经没有上升的空间了,但是广东省某些地区的城镇房价开始飙升,从原来的三四千块钱上升了到八九千块钱,这是一个质的飞跃,对于刚需市民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国家政策的出台,在前不久住建部对2019年就已经对房地产工作作出部署。在各地区在地方两会和城乡建设会议上纷纷提出楼市管控实行“一城一策”。通过这样的方式也是能稳定住房价。其实简单的讲就是政策出面稳定房价,所以即使你在2019年买房也不用担心到手后会不会亏损钱。

    李嘉诚曾面对采访镜头说:“大陆的房价与市民收入已经严重脱节,未来房价一定是越来越低的,这个毋庸置疑”。李嘉诚这番话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是一个定心丸,不少市民表示如果未来房价真的会下跌的话,那么对于刚需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