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吹牛不打草稿 余承东为什么吹牛遭任正非痛批

    余承东是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和任正非的关系不仅仅是上下级关系,两人关系亦师亦友,让旁人看着很是羡慕。余承东虽说是华为的领导人物,但是他吹牛从来不打草稿的,余承东为什么吹牛?

    任正非痛骂余承东
    任正非痛骂余承东

    余承东在华为可算是很努力,要不也不会爬上终端公司董事长的位置,任正非慧眼识才看中了余承东的厉害之处,余承东有很多优点,唯一不好的就是他很喜欢吹牛,而且还从来不打草稿的,曾经还被任正非给痛批过。

    前几年华为还没有超过苹果和三星时,余承东就在哪里狂吹,什么时候华为就会超过苹果和三星,到时华为就成为全球第一了,但是迟迟没有见到华为超过,那时任正非就开始痛骂余承东,不要大势宣传,要做一个低调的企业。

    余承东在华为排第几
    余承东在华为排第几

    余承东可并不只一次吹牛,还经常在公司里提华为业绩一定要超过苹果和三星,而任正非听到后很是生气,华为不要定下这样的目标,而是做好自己就行,什么时候超过看成绩说话。

    虽说任正非有在背后痛骂余承东,但事实证明余承东的吹牛还是有用的,华为今天已经超过苹果和三星了,成为全球第一,只是任正非并不想这样太过引人注目,而是想要低调点,可惜余承东的性格就是改不了,照样喜欢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