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标准即将实施 国五车还能开几年?

    距离国六车标准实施时间越来越近了,据悉,7月1日起国六标准实施,非国六标准新车或将不再上牌。不过,比起国六车,大家更关注的是,国六车标准实施后,国五车还能开几年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汽车
    汽车

    首先国六政策实施下,并不是说;国五的车就会马上淘汰,在现有的政策下,只要是国五的车辆还能够通过车辆年检,就可以上路行驶。像现在国三、国四标准的车辆都还在行驶。但国六标准实施后,车辆的年检的标准肯定也会提高。

    国五的淘汰可能会在,排放标准更加严格的情况下,如国七、国八排放标准的到来。或者是新能源车辆得到迅猛的发展,电动汽车的大面积普及。国家可能会为了环境的保护,来提前淘汰国五标准的车辆。其实各位车主也不用那么担心。

    国六标准即将实施,伴随着国六标准的实行,国三、国四以及国五车辆将受到不同的影响!至于国三车,有消息说国三车到2020年时会全部强制报废。另外,国五车还能开几年?这个要看情况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