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病危? 香港富豪刘銮雄女友有多少?

    作为香港著名富豪,经过换肾之后,这几年时间里,更是多次传出身体状况不佳的消息。日前,网上有传言称刘銮雄病危了,这是不是真的呢?曾经“猎艳”无数的刘銮雄,女友一共有多少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香港富豪刘銮雄
    香港富豪刘銮雄

    2月25日,香港媒体报道了关于68岁刘銮雄的最新消息称刘銮雄2月24日晚上病倒,被紧急送入医院,目前状态不好,刘銮雄性命垂危,刘銮雄的妻子甘比将带女儿公布刘銮雄的遗嘱。刘銮雄的代表律师日前呈上两份关于刘銮雄身体健康状况的报告,报告显示刘銮雄的病情十分严重,患有肾脏衰竭、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病症,日前刘銮雄的情况需要住院治疗,每周还要洗肾超过3到4次。

    媒体称,刘銮雄上个月起就刘銮雄说话都出现了问题,身体十分的虚弱,刘銮雄传出病危的消息,立马引起了热议,不过刘銮雄40岁的小娇妻的甘比没有任何表态,甚至在前两天,她还在社交平台上晒朋友送给她的奢侈品。

    刘銮雄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与香港众多美女明星的风流传闻,相信你们一定有听说过吧?下面小编为你列举一下。李嘉欣,1970年出生。据悉,刘銮雄在1989年开始与李嘉欣交往,其表示1992年已跟李嘉欣正式分手,二人只属朋友关系,间中有联络。关之琳,1962年出生。据悉,关之琳是刘銮雄在1993年由朋友介绍开始交往,刘銮雄的原配妻子宝咏琴在离婚后,曾经公开赞赏关之琳。1999年,当关之琳跟刘銮雄旧情复炽传闻甚嚣尘上时,宝咏琴更大方祝福二人。但是,宝咏琴对李嘉欣却颇有怨气。

    蔡少芬,1973年出生。刘銮雄在1991年认识蔡少芬,据悉二人交往六年期间,刘銮雄花费在其身上及代蔡少芬之母还赌债的数目已逾一亿元。蔡少芬在一次访问中亦大方承认多谢刘銮雄多年来的照顾。洪欣,1971年出生。1992年,洪欣因为签约刘銮雄旗下的娱乐公司而与刘銮雄传出绯闻,据称引起李嘉欣大吃醋。网上至今流传一段疑似李嘉欣因为洪欣与刘銮雄传出绯闻而大爆粗口的电话录音。

    当然了,与香港富豪刘銮雄传出绯闻的女星还有袁洁莹、袁洁莹等人了。这几年时间里,刘銮雄的身体状况也是大不如之前,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甚至传出病危并且一度传闻甘比带着女儿公开遗嘱,不过后来刘銮雄本人现身破除了病危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