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两岸立场 台湾要走出困境必须靠大陆扶持

    如今69岁的台湾富商郭台铭欲要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他的许多言论都让人铭记,早前他对妻子曾馨莹大失言,导致老婆离家出走。现在他又有新言论了,并表明了他对两岸立场,称台湾要走出困境必须靠大陆扶持,他到底怎么说的?我们来看看。

    郭台铭
    郭台铭

    郭台铭:“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

    郭台铭还表示,这次会动念想要参选,有一个很重要的出发点,就是他想要为年轻人做点事情,许年轻人一个未来。台湾目前面临到许多挑战,如果台湾领导人没有做好面对挑战的准备,未来年轻人将会活在一个绝望的台湾!

    郭台铭作为台湾经济的见证者、推动者,对台湾社会有更深的洞察。人们愿意相信一个像他这样卓有能力的企业家,一个非常了解大陆的成功商人,有能力带领台湾走出当前的经济困境。

    所以郭台铭对两岸立场非常明确,他也非常看好中国大陆的发展,还多次发表言论称台湾的经济发展要靠大陆。的确,如今的中国大陆再不是那个被台湾嘲笑吃不起茶叶蛋的大陆了,台湾想依靠大陆来发展也无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