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每月400元退休金 农民有退休金是真的吗

    国内现在唯一难以解决的问题就是农村农民养老,按照中国目前的发展来看,城市已经发展得很好了,各方面配套都齐全,但是就农村养老依旧是遗留下来的问题。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农民有退休金是真的吗?据说现在农民每月400元退休金!

    农民退休金最新消息
    农民退休金最新消息

    目前已经有很多省份开始制定这个养老金政策了,如果每个农民每月能够400元退休金的话,那么基本上农民的生活就能够得到解决,毕竟每个月400消费在农村也是可以维持生活的了。

    有委员提出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即给农民发放退休金的建议。按照专家委员的建议,每个月给65岁以上的农民发放400元的退休金便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农民的养老难题,而且,不会给国家财政带来压力。这则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在农民的朋友圈中产生了轰动效应,不少农民也积极地呼吁和响应。

    据悉,目前有一个城市的确已经执行这个政策了!农民每月400元退休金,河南省安阳市就已经试点实行了。若是以65岁为一个界限的话,农民退休转业的补贴暂定为400元一个月,全市每年的退休补贴支出是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