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回国了吗 她目前还待在加拿大

    如果不是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相信大家都不认识孟晚舟这个人,也不知道她竟然是任正非的女儿,因为孟晚舟姓孟,很少人会联想到是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现在回国了吗?一起来看看她最新的情况。

    孟晚舟现状
    孟晚舟现状

    孟晚舟这人很低调,她在华为从一个小员工一步步走到今天的CFO位置,可以看出孟晚舟在华为付出了多少的功劳,这次是因为被捕了,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孟晚舟因为跟妈妈孟军姓,为此大家才对她刮目相看。

    现在的孟晚舟还没有回国,主要还是加拿大和美国联合一起来欺负孟晚舟,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美国恨华为,是因为华为太强大,令美国企业靠后了,令美国政府的互联网话语权被夺了,以此美国抓孟晚舟就是想要挟华为,相信最后孟晚舟一定会赢的,到时就能回国了,我们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