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撤出美国了吗?马云马化腾雷军关系揭秘

    在2018年的时候,因为美国要向中国发起贸易战,作为中国大佬的马云第一时间就作出了回应,称美国执意贸易战就将阿里巴巴撤出美国,那么现在马云撤出美国了吗?同样作为大佬的马化腾雷军和马云又是什么关系呢?下面我们老揭秘一下。

    马云
    马云

    马云曾称,如果中美爆发贸易战,阿里为美国提供的百万工作岗位将不再有效。马云还专门在美国媒体发表文章“苦口婆心奉劝特朗普不要和中国贸易战”。关键时刻,马云出手了。马云霸气退出美国市场,计划优先考虑在中国需要云服务的美国跨国公司市场!

    此次阿里巴巴霸气退出美国市场,将重点转向国内市场。据IDC的数据,中国今年是公有云的第五大市场,价值54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或许值得阿里巴巴乐观的是,仅在中国市场阿里云也能继续成长。

    说到雷军、马化腾和马云这三个大佬到底是什么关系,想必很多人是好奇的,他们不仅是商业上的竞争关系,还更加是商业上互相勉励、共同进步的朋友关系,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在业界看来,他们三个都是勤奋和“偏执”的工作狂,但这其中可能更多来源于对工作的热爱和对行业的思考,例如雷军时常不遗余力地向每一位朋友推销小米产品;马化腾曾在凌晨思考互联网的未来方向;而马云也在最近的公开发言中提到,如果不付出超越别人的努力和时间,怎么能够实现想要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