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6月份上涨? 2019年6月份猪价走势预测

    面对着最近猪价低迷期,很多养殖户失去了信心,不得不做出卖猪的举动。但日前却有消息称,在5月底猪价终于迎来了全面上涨。据悉,猪价6月份上涨是真的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价行情
    猪价行情

    华东和华中地区猪价全面上涨,华北和东北部分地区猪价上涨,这是因为此前广西养殖户抛售情绪浓厚,对于其它地区的猪价冲击比较大,而随着博白地区猪瘟疫情的确认,疫区封锁生猪外调受阻后,各地猪价逐渐回暖。

    华南地区猪价大幅上涨,尤其是广东地区,猪价一夜上涨2元,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在网上一致流传广东发生非瘟疫情之时,广东猪价逆势上涨,给散布谣言者以强有力的回应。还是随着广西疫区的封锁,再加上5月底6月初消费的逐渐回暖,猪价出现大幅上涨也在情理之中。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虽然前段时间猪价低迷,但如果生猪价格一旦上涨,那涨幅会是非常理想的。如果猪价6月份上涨的话,养猪的养殖户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