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上海高温补贴标准 6月1日上调夏季高温津贴

    夏天来了,各省份的高温津贴标准引起大家的关注,今年高温津贴标准有没有上调呢?高温津贴又涨了,2019年上海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从6月1日起,上海上调夏季高温津贴标准,很多露天劳动者都可以享受高温津贴。

    上海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
    上海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

    上海高温津贴标准出来了,今年夏季高温津贴标准从每月200元调整为每月300元,完全是出乎大家的意料。每年有4个月是可以领取高温补贴的,从6月1日到9月30日都可以领取高温津贴。

    经上海市委、市政府同意,日前,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证局印发《关于调整本市夏季高温津贴规范的通知》,将上海夏季高温津贴规范从200元/月调整为300元/月,执行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共四个月。

    高温津贴又涨了
    高温津贴又涨了

    通知请求,企业每年6月至9月布置劳动者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夏季高温津贴。关于劳动者工作场所的性质难以肯定的特殊状况,企业应分离实践,经过工资集体协商等方式,合理制定发放方法。

    通知明白,夏季高温津贴归入工资总额,企业在发放夏季高温津贴的同时,应继续做好工作现场清凉饮料的供给。夏季高温津贴规范的调整,思索了近年来本市经济开展、物价上涨等要素,听取了工会、企业等方面的意见,旨在更好地保证夏季高温作业劳动者的权益,同时也统筹了企业的接受才能。